本報訊(記者 李濤)前天晚上,董先生與女友駕車遭遇了一次電影中才有的“生死時速”,幾名男子持械開車追砸並追撞董先生所駕的車,董先生在回龍觀區域內狂飆30多分鐘“逃命”,直到開進派出所才脫險。昨天,昌平警方表示,目前昌平刑警已經介入該事件的調查。
  “我的車被撞得左右門都開不開了,追撞過程中,右邊後視鏡都沒有了,我只能看左邊後視鏡了,他們就是想把我撞翻別停,太狠了。”董先生昨天說起自己的遭遇仍然心有餘悸,前天晚上他與女友一起到回龍觀龍興園北區的一家電玩城玩,之後駕駛紅色馬自達轎車離開。
  當開到回龍觀加油站附近,一輛黑色廣本車從前方掉頭,停在了董先生車旁,隨後車上下來三名男子,拿著鋼管等照著董先生的車就砸。
  “他們讓我下車,我哪裡敢下,鎖上車門找了個空當就開跑了。”董先生沒想到,三名男子並未罷休,駕駛黑色廣本追了上來,在一處紅綠燈處,追撞上董先生的車。
  董先生回憶,此後的30分鐘時間里,先後有四輛車參與了對自己的追擊,董先生的車速很快,也沒有甩掉他們,幾次為了避讓路人減速,就被對方追撞,“右側兩個輪子都離地了,他們是想把我撞翻。”
  董先生介紹,這夥人有時候還用車子將自己車子擠住,然後搖下車窗,探出身子用鋼管砸自己的車,自己和女朋友都被嚇壞了,直到將車開進派出所才脫身。
  目擊者劉先生曾駕車就在董先生的車後,他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幾輛車猛追紅色馬自達,車上的人還從車窗探出身子用鋼管砸其車身,幾輛車在馬路上來回追逐,跟拍電影一樣。
  昨天,據昌平警方介紹,目前昌平刑警已經介入該事件的調查。董先生稱,已向警方提供了兩輛追打他車輛的車牌號,自己也不清楚對方為什麼追砸自己的車,自己沒得罪過人,在游戲廳也沒和人起過衝突,對方應該是認錯人了。董先生表示,紅色馬自達目前還暫時停在派出所內,等待明天去做鑒定,查看損壞情況。  (原標題:市民駕車突遭不明男子持械追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06bqbj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