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聖愛營地.活動終於重擔完成…日月潭露營活動在平安愉快中結束..這2個月來的忐忑不安也失眠幾天好房網.加上最近工作又連在一起.一個頭腦要想很多東西.常常閃神.在行程前一天.從大甲工地回台中路上.在高速澎湖民宿公路上自己差點追撞前車.可能太累..就到清水休息站睡了1個多小時..好在在大甲有去拜媽祖媽祖有保佑.買屋才能讓我化險為夷.感謝.媽祖保佑.知道我有責任要擔.因為好久沒辦大型露營活動.為這次使活動能圓滿.雖辦公室出租然聖愛營地去過N次.行程前再2次探勘.又車子故障花費修理.有點傷..不過看到大家玩開心.就安慰雖然以前房地產是團康活動人員.因為好久沒有帶動唱.活動遊戲中有點出錯.大夥也不計較..感謝.也感謝我內人關心及包容辦公室出租才能使我有動力.當然各位學長弟相挺讓我很窩心.在活動中有些規定是要有行程規劃才不至於亂掉.可能有烤肉食材些不舒服.但大型活動如沒有部份約束時間及規矩.就難掌控亂成一團請大家見諒.雖然有學長無法及時報名酒店兼職非常抱歉.但為使旅遊品質.請大家下次請早. 雲海山羊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西裝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06bqbj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