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年以後夢也不自由 愛是這個絕對承諾 不說 存到關鍵字廣告一千年以後 放任無奈 淹沒塵埃 我在廢墟之中守著你酒店經紀走來 我的淚光承載不了我 所有一切你(需)要的愛 因租辦公室為在一千年以後 世界早已沒有我 無法深情挽著你的?
?親吻著你額頭 別等到一千年以後 所有人都已忘了我 信用貸款那是紅色黃昏的沙漠 能有誰解開纏了千年的寂默有前世找房子今生的吧我們前輩子甚至前前輩子是認識的吧大叔我可房地產不希望一千年以後才會再遇到你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ARMANI}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襯衫 YAHOO!

新成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06bqbj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