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之選課大鬥法 話說前幾天是選課日,我想只要有經歷過大學生活,一定知道這天是重要的Fighting不管你平常多麼迷糊酒店打工,到了決戰這天之前一定會做功課,避掉傳說中心狠手辣的老師(閃) 當大家都這樣想時,這時取決於你的武器好不好,不好,一上戰場你就濾桶被殺死了~之前看別人網誌,還有人生平第一次特地到網咖,為了就是選課(好慎重)話說之前某次選課,棠棠竟然完全忘了有這回事;幸好那關鍵字廣告學期大多是必修課,學校系統已經自動幫我們選好了,選修在加退選時可以補選(也只有幾節空堂可以塞客,其他都被必修佔滿了),,但體售屋網育最後還是只能選別人選剩的,不過選到的老師還不錯啦~ 這學期必修課沒那麼多,可以自由排課的機會變多了,可是我還是為了排課傷腦591筋........想讓禮拜五沒課,能夠有更多的時間去準備考試,我看遍了好多課程並篩選也順便退掉一些不想再繼續修的課(老師根本沒評價上網路行銷的那麼好)特地早起,再次確定心中理想課表以及替代方案,等10點一到馬上登入帳密 這時很神奇的事發生了! 打好密碼案按下登入,電腦租房子跑了20幾秒後才順利進去,我還以為當掉了成功闖入核心地後,我像去百貨公司特賣會搶免費贈品的婦女,衝阿~還蠻順利的選到自己想要的租屋課,好棒! 鬥法成功 話說台大學生選課就不需要鬥法,一切就憑運氣,大家都可以選自己想要的,之後再電腦隨機抽取這很刺激也很公平太平洋房屋,不過心臟要夠強阿!~ 好多文想打,我會勤勞點發文的,也還沒去迪化街找工作,我不乖~內八記事沉寂一段日子了,近期會發表一篇的(關鍵字廣告矯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06bqbj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